It's no use crying over spilt milk.

关于

2014接触到全职高手 刚开始看的时候觉得这小说也没有那么大魅力吧 慢慢的开始被叶修吸引 叶修身上有所有一切我所喜欢我所向往的品质:认真 笃定 坚持 还有从头再来的勇气。
在荣耀的战场上 他不会是一颗永恒的新星 甚至可以说他已经老了 但是他从来没有不适应这个战场 从来没有用一个老将的立场去审视谁 从来没有抱怨 从来没有放弃
哪怕是被信赖的战队抛弃 哪怕是接受了不平等的待遇 他好像从来都没有为自己申诉过什么 他所坚持的不过是对荣耀的热爱罢了。
就像他说的 不过从头再来罢了。
结局总是圆满的 他带着他的信仰用行动告诉别人:他还可以。这样以后 扛着大家的希望走向后方 把这个舞台让给年轻一代的人们。
不抛弃不放弃 自始至终都坚持自己的理想
他是我永远的冠军
最最了不起的你 生日快乐

评论
热度(1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